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超导与新能源研究开发中心自然基金内评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03 作者:雷鸣]
    
    超导与新能源研究开发中心基金内部评审会议于2016327点在1706会议室进行,会议由主任助理张勇研究员主持,中心主任赵勇教授、江奇教授等亲出席会议。
基金内评专家组由赵勇教授、江奇教授、张勇研究员等组成。赵勇教授、张勇教授和江奇教授主要负责中心面上项目的内容和格式审查,为我中心年轻教师申请面上项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在基金项目的深度上和研究科学问题的难度上都更进了一步。张勇教授从自身遇到的问题来现身说法,把她以前遇到过的问题,应该注意的事项都一一告知年轻教师。赵勇教授更是不辞辛劳,为中心的年青教师审核面上和青年基金一直审查到晚上11:30,经过此次内评会年青教师在项目的关键问题和主要创新点上都能更进一步深入和系统,写作思路能更明确,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郭春生教授、甘立勇副教授、余州副研究员、王文涛副研究员、雷鸣助理研究员,都是青年基金获得者,这次主要负责审查青年基金内容和格式,为许多第一次提交基金申请的青年教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超导与新能源研究开发中心自然基金内评会的胜利召开,具有重要的意义,为中心的各位老师的基金申请在内容和格式上严格把关,促进相互交流,为基金申请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