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奔跑吧,超导”迎新趣味运动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1/05 作者:邱添]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充实而有收获的2015年也悄然走进了尾声。为了奖励在这一年中辛苦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也为了在新的一年里鼓励大家更上一层楼。20151220日,超导与新能源研究开发中心的全体师生在九里排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奔跑吧,超导”迎新趣味运动会。

首先,在王明江等人表演的开场曲《马路夏》中,超导中心迎新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悠扬的歌声伴随着欢快的舞蹈,马上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大家和着歌声,手拉着手一起跳舞。随着歌曲达到高潮,大家的热情也到达了顶点,身处12月的寒冬也不觉得有一丝凉意。紧接着我们按照衣服的颜色进行分队,设计队名、口号、队旗。各个队的设计也是别出心裁,颇具创意。接下来就是期待已久的游戏环节,《跳大绳》游戏中,老师和同学齐上阵,所有人身轻如燕,身手矫健,在这个团队协作的游戏里,大家秉承着团结一致的精神,认真完成游戏。《小兔子运气球》游戏中,同学们的动作也是萌到极点,逗得场边的观众哈哈大笑。而在《拔河》中,大家真正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坚持不懈的含义。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队同时用力,绳子瞬间绷紧,很明显地听到绳子有几处断裂的声音。两个队的口号响彻天际,每个队员都卯足了劲想要赢得胜利,有的人使力气脸憋的胀红,有的人弯腰曲腿,有的人怒目圆睁。在一方先赢一局的情况下,另外一方以其强有力的口号,更加团结的精神实力翻盘,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接下来,为了奖励在2015年中表现优秀的老师同学,也为了激励大家在明年去的更好的成绩,我们颁发了《李金盛奖学金》,场下响起了祝贺的掌声。紧接着《袋鼠跳》游戏中,队员们俏皮可爱,即使摔倒,我们也不怕,拍一拍身上的土,继续前行。《保护公主》游戏中,队员们身手敏捷,冒着被球砸的危险,也要保护公主,知难而上,勇往直前。最后的《撕名牌》环节进行的如火如荼,将整个现场的气氛带到最高点。这样随着冠军的产生,本次“奔跑吧,超导”迎新趣味运动会也接近了尾声。希望在以后每个人都能跑出精彩的人生。

 

                                                                                                                                                    摄影:崔宸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