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加强安全检查,杜绝安全隐患,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发布时间:2015/05/10 作者:办公室]
    
    超导中心本着“安全第一,防范未然”的理念,把安全防范工作放在首要位置。5月9日上午,在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喜庆的带领下,中心安全小组对中心的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危险有毒化学物品存放、易燃易爆压力容器的保管使用等是否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消防用沙、水、毯等配备是否齐全;监视器、报警器等是否完好有效以及教学楼疏散通道等是否通畅。同时,对个别实验室还存在物品摆放凌乱,清洁卫生有待改进的现象给予现场批评,并要求立即整改。
    在检查中,王喜庆常务副主任也向师生传达学校全面推进平安、卫生、文明、和谐校园创建活动精神,同时指出安全工作一定要常抓不懈,高度重视,对中心安全员坚持每天不定期的安全巡查,安全小组每周不定期的安全抽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经过全面检查,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