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超导情,青春梦”2015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5/01/05 作者:邱添]
    

 

    2014年12月27日下午2:30,由超导中心主办的2015年元旦联欢会在土木馆七楼中庭隆重举行。本次联欢会的主题是“超导情,青春梦”,超导与新能源研究开发中心的师生齐聚一堂,共享这欢庆美好的时刻。
 
    本次联欢会在王明江,朱运鹏和王衡同学的一曲澎湃激昂的《相信自己》中拉开帷幕。像歌词中所写的那样,虽然伤痛曾填满回忆,但是我们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创造胜利,相信自己的这种信念回荡耳畔,涤荡心灵。同时这首歌曲也点燃了现场的激情,观众们跟着激昂的节奏打着节拍,此时台上台下融为一体,热烈的气氛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
 
    随后,主持人欧玉峰,马文莉宣布本次联欢会正式开始。并请超导中心主任赵勇教授新年致辞。赵勇教授回顾了这一年来超导中心的师生所取得的成绩,也表达了对于超导中心全体师生的新年祝福。然后赵勇教授,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喜庆教授为本学期获得李金盛奖学金的师生颁发荣誉证书。现场欢声雷动,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超导中心舞蹈协会为大家带来了动感十足的舞蹈《舞动青春》,激情四射的舞曲配上青春活力的脸庞,舞蹈时而轻盈飘逸,时而幽默搞笑,时而活力四射。这不正是青春的魅力所在。青春的气息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
 
    随着新南威尔士大学程翠华博士的歌曲《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以及刘连老师的伴舞,元旦联欢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优美的舞蹈和着悠扬的旋律,台下的观众无不陶醉其中。程老师的祝福我们收下了,我们也祝福您和赵勇教授身体健康,白头偕老。这正是本次联欢会“超导情”真实体现。
 
    另外,“青春梦”的真谛在李树龙同学的轮滑表演中表现的淋漓尽致。虽然表演中会有跌倒,会有失败,不过没关系我们微笑着再重头来过。我们的青春不怕失败,只怕在我们青春时从未尝试。趁着我们还年轻,去尝试青春的滋味。
 
    随着赵勇教授的《长江之歌》联欢会推向了第二个高潮。赵勇教授浑厚的声音和着这首歌激昂的旋律,气势磅礴的歌词响彻整个舞台。借着长江古老悠久,气势磅礴,力量无穷,表达希望我们超导中心犹如长江一样永远充满青春活力,永远向前发展。赵勇教授的歌声深深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一片掌声雷动,热血沸腾。
 
    随着大磁浮组的小品《心理诊疗室》联欢会推向第三个高潮。明快轻松的节奏,简明扼要的剧情,诙谐幽默的话语,为超导中心的师生带来了欢乐,台上精彩无限,台下掌声不断。
 
    另外,本次联欢会的游戏环节也是相当出彩,第一个游戏《吃糖》,赵勇老师的女儿倾情加盟,聪明伶俐,获得了观众掌声与喝彩。第二个游戏《猜猜我是谁》为研究生一年级的同学精心设计,通过年轻时的照片来猜超导中心老师是谁,这样互动力极强,也加深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了解,同时也了解到一些照片背后的故事,那些年老师们的青葱岁月。亲子游戏,让我们了解到,平时对我们严格要求的老师的另外一面,充满着爱与亲情的一面。
 
    然而美好的时光稍纵即逝,三个小时的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感谢为本次联欢会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和同学。我们也向难忘的2014年挥手说声再见,用我们崭新的微笑来迎接令人充满期待的2015年。在新的一年里,祝愿超导中心的全体师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