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舞动青春,舞动梦想
[发布时间:2014/07/25 作者:朱晓磊]
    
    文武之道一张一弛,在保持强劲的科研的前提下,为了中心更好的全面的发展,丰富师生们的课余活动,提高师生们的综合素质,在中心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超导与新能源研究开发中心于2014年3月份成立超导舞蹈协会。
    该协会本着“舞动青春,舞动梦想”的宗旨,给有意学习交际舞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该协会于每周周五晚上在土木馆六楼天台举行,主要以布鲁斯(慢四)、华尔兹(慢三)、恰恰为主。学习交际舞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方法,该协会配有高设备的音箱和专业的舞蹈老师,为师生们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
    该协会自成立以来举办了几场舞会,让大家了解了交际舞的基本知识,学习跳交际舞的基本方法,学会了交谊舞的一些简单舞步和部分花样技巧,最重要的为师生们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使师生们得到音乐的熏陶,美的享受和文明礼貌的培养,在优美的音乐中,心情愉悦的状态下达到健身和锻炼的目的,培养自身的舞蹈素养和交际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舞蹈水平,促进了师生之间的科研交流和文体交流,并为进一步发展繁荣的校园文化生活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 
    最后,诚邀各位老师和同学能够积极参与进来,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