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顾利亚视察超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1/06/16 作者:张勇]
    
6月14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党委书记顾利亚和党委办公室主任甘灵视察了超导与新能源研究开发中心(以下简称:超导中心)。期间,顾利亚书记亲切看望了中心常务副主任赵勇教授,并与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赵勇教授就超导中心在超导材料、超导磁浮技术以及新能源材料和器件的研究开发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在人才培养和引进方面的现状与设想等事项向顾利亚书记作了汇报。顾利亚书记和甘灵主任参观了超导磁浮技术实验室、材料结构和物理性能表征实验室等多个新近建立的研究平台,了解了实验室的运转和管理模式,慰问了全体在岗工作的教师、研究人员和研究生等,对超导中心取得的成就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勉励大家,努力做好“十二”五期间的科学规划,围绕国家需求和学科发展的关键问题,开展原创性的科学研究,把我校超导与新能源的科学研究做大做强,同时不断探索科研管理的新模式,取得更新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