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超导中心教职工向玉树灾区踊跃捐款
[发布时间:2010/05/10 作者:超导中心党支部]
    
        4月14日清晨,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强烈地震,给当地经济社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灾区人民正全力投入抗震救灾工作。灾区地处高原,交通不便,条件十分艰苦,灾区人民还要与零下数度的严寒作斗争,灾情始终牵动着超导教职工的心。
        在超导中心党支部的倡议下,全体教职工立即响应,踊跃向玉树灾区捐款,尽微薄之力为灾区人民献一份爱心,他们是:赵勇、孙铁增、张勇、晏传鹏、潘敏、崔雅静、雷鸣、蒲明华、蒋婧、王文涛、杨烨、赵立峰、杨峰、江奇等。截至当日下午3点,超导中心党支部于4月28日将2100元捐款上交机关党委。尚有部分教师通过其它途经向灾区捐款。
       通过此次活动,表达了超导教职工对灾区人民的祝福,与灾区人民共同迎接这一挑战的决心;为灾区人民驱散地震阴霾,带去一缕阳光;同时也充分展示了超导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超导教职工的凝聚力。
超导中心教职工向玉树灾区捐款情况表

序号
捐款数额
捐款人签字
 
序号
捐款数额
捐款人签字
01
100
潘敏
 
11
100
赵立峰
02
100
崔雅静
 
12
100
杨峰
03
200
孙铁增
 
13
100
江奇
04
100
雷鸣
 
14
500
赵勇
05
200
张勇
 
15
 
 
06
100
蒲明华
 
16
 
 
07
100
蒋婧
 
17
 
 
08
100
王文涛
 
18
 
 
09
200
晏传鹏
 
19
 
 
10
100
杨烨
 
20
 
 
总计: 2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