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李金盛”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在土木馆1708会议室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6 作者:办公室]
    
    2017年12月26日,“李金盛”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在土木馆1708会议室顺利举行。
 
   
“李金盛”奖学金设立者是有“台湾兰花先驱”美誉的李金盛先生,先生是台湾正修科技大学创办人之一,先生一生力行公益慈善,兴学育才,是一位让世人景仰的慈善家、教育家、和事业家。为了缅怀李金盛先生,树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优良学风,激励超导中心研究生和青年学人努力向上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2012年7月,李金生先生之子,李伟山副校长和超导与新能源究开发中心协商,双方同意,决定在四川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超导与新能源研究开发中心李金盛奖学金”,以励志成才为主线,奖励中心具有开拓创新能力,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 

   此次评审答辩会到场的评委由“李金盛”奖学金评审会员会成员以及出资方代表组成,总计6位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