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寒假放假时间、进一步加强值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办公室]
    

校内各二级党组织,校内各单位:

由于疫情防控并结合四川省内部属高校寒假放假的情况, 经学校研究决定,对 2020-2021 年第一学期寒假放假时间进行调整,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教职工放假时间:2021 年 1 月 25 日(星期一)至 2 月 27 日(星期六)(工作未完成的单位,可自行适当推迟放假时间,其中放假后的 2 天和开学前的 2 天,学校各单位要安排部分工
作人员上班,确保各项业务的正常开展),2021 年 2 月 28 日
(星期日)上班。假期确因工作需要加班的人员,请各单位利用适当时间调休。
下学期学生开学报到时间:2021 年 2 月 27、28 日,补考时间:2021 年 2 月 24 日-3 月 7 日,3 月 1 日(星期一)正式行课。
二、值班时间
每个工作日的上午 08:30--12:00,下午:14:00--17:30。
三、工作要求
1.全校各单位在寒假期间要严格实行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工作制度,确保 24 小时通讯畅通。确保各单位不关门停业, 确保各单位不出现工作停摆现象。
2.各单位按照学校一体化要求,务必做好峨眉校区的值班安排,明确负责领导、值班人员和值班要求,值班安排表单

独报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综合办公室(峨眉校区主楼 1229, 电话:0833-5198964,邮箱:emzhbmlq@swjtu. cn),接受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协调和监督,确保本单位假期在峨工 作不断不乱。
3.值班老师按照假期作息时间到岗,严禁擅离职守,杜绝迟到、早退、空岗等现象。
4.全校各单位值班人员应熟悉掌握安全应急预案,对重大突发事件和重要信息,要立即报送学校安全稳定及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政办公室,电话:66366163),坚决杜绝迟报、漏报和瞒报,确保信息及时、准确和突发事件的迅速、妥善处置。
5.机关党委、监察处要运用“神秘访客”等多种手段, 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假期到岗值班制度执行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校领导要抽查分管部门、联系学院的假期工作情况。
6.各单位假期值班表(值班时间、地点、人员、联系电话) 电子版本分别报党政办公室(邮箱:dzb@swjtu.cn)、保卫处
(邮箱:bwc@swjtu.edu.cn)。峨眉校区相关单位值班表报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综合办公室(邮箱:emzhbmlq@swjtu. cn)。单位值班表在学校OA 系统(值班信息)中进行公布。 7.各单位要对教职员工、学生做好放假期间卫生防疫等安
全宣传教育工作,特别是做好新冠肺炎防控的宣传教育工作。

8.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各学院
(所、中心)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放假期间留校学生和校园的管理工作,遇到疫情紧急情况,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预案流程处置。
9.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信息报送要求,各单位要继续做好相关信息的报送工作。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2020 年 12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