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美在交大、美在青年”——形象塑造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8 作者:办公室]
    

    各部门工会、各分团委、青年教职工:形象塑造是保持教师良好形象的重要内容。为了积极宣传和弘扬文明风尚,提高青年教职工自身品位素养,帮助青年教职工提升美的意识、美的技巧,塑造美的形象,创造美的生活,校工会、校团委将联合举办“美在交大、美在青年”——形象塑造专题讲座,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5年10月29日(周四)下午3:00-5:00

    二、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147会议室

    三、主讲人:人文学院 唐丽娟主讲人简介:唐丽娟,曾担任四川航空公司乘务长、四川航空公司培训部教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外聘教员,有着8年航空工作经历,曾被甘孜州人民政府授予“康巴之花”形象大使称号。

    四、主要内容:着装搭配、化妆技巧、形体塑造欢迎全校广大青年教职工们前来聆听“美”的讲座!

                                                                                                                                                 校工会 校团委2015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