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西部超导校园宣讲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6 作者:办公室]
    
4月25日上午,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部超导校园宣讲会在超导中心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
首先,中心主任助理张勇对西部超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西部超导和中心长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产学研等方面密切合作,共同致力于超导材料的研究和发展。公司人事总监李轶媛为到场的同学详细地介绍了西部超导公司的情况。
通过讲解,同学们对西部超导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西部超导公司于2003年注册成立,是以超导材料和稀有金属材料深加工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位于国家级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设有超导材料制备国家工程实验室、陕西省航空材料工程实验室和陕西省超导材料工程技术中心,公司于2010年,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已建成了国际一流的超导材料专业化生产线和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航空用特种钛合金棒丝材专业化生产线;形成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超导材料、航空用特种钛合金、生物医用钛合金三大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医疗、交通等领域。
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科技部“863”计划项目、“973”计划项目、国际合作计划项目、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化项目、陕西省“13115”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及西安市众多科技项目。取得了十余项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奖励及百余项发明专利。公司先后被国家发改委、总装备部授予国家高技术产业化十年成就奖”、 “装备预先研究先进集体”,被认定为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和西安市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已成长为国内最具创新能力的新材料企业之一。
公司已形成了以多位院士为顾问,数十位稀有金属材料加工资深专家为核心的创新技术团队。锻造了一支从事新材料研发、中试和产业化的人才队伍。截止 2014年底公司拥有员工650人,其中博士40人、硕士150余人,本科上学历员工占员工总数 60%。
为吸引和培养高层次优秀人才,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科技创新,公司将持续吸纳优秀人才,欢迎各位优秀学子踊跃投递简历。
通过宣讲,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西部超导的了解,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