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2016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和保密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6/03/31 作者:办公室]
    

   3月28日下午,学校在犀浦校区综合楼272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安全稳定工作和保密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党委书记王顺洪、党委副书记陈志坚、各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陈志坚主持。

  签订仪式上,党委书记王顺洪代表学校分别与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等二级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与党委宣传部、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二级单位负责人签订了保密工作责任书。作为落实学校安全稳定责任和保密责任的重要举措,责任书的签订将进一步明确校院两级责任主体和全年工作目标及考核办法,有利于“一岗四责”工作要求的进一步落实和分解,做到横到边、纵到底,层层有压力,人人有指标,为全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和保密工作目标的实现提供保障。

  陈志坚副书记在总结中强调,“有权必有责,失责必追究”,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认真学习理解责任书的各项内容,将安全稳定工作和保密工作与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努力推进安全稳定工作和保密工作日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共同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和保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