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党委任命王庆喜教授为超导与新能源研究开发中心常务副主任
[发布时间:2012/03/20 作者:办公室]
    
3月19日下午,受校党委组织部张华部长的委托,党委组织部李卓慧副部长来到超导中心宣布学校对超导中心与新能源研究开发中心常务副主任的任命决定:按照学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的规定,学校组织部按程序进行了一系列的考核选拔工作,经学校批准,决定聘任王庆喜教授为超导与新能源研究开发中心常务副主任(正处级),超导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赵勇教授主持。
王庆喜教授首先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学校领导的支持,超导中心管理工作有好的基础、好的平台,今后自己要尽快进入角色,和大家共同努力,齐头并进。
接着,赵勇教授代表全体教职工对王庆喜常务副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相信王庆喜常务副主任将会在超导中心今后的行政管理工作、科研管理管理工作中发挥重要的作用,进一步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最后,李卓慧副部长对中心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在中心赵勇主任的带领下,近年来取得一系列的突破和创新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同时,还勉励中心新领导班子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科研的进一步发展做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