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辞旧迎新贺新年,师生献艺同贺岁
[发布时间:2011/12/18 作者:办公室]
    
在冬日温暖的阳光里,在师生们热烈的期盼中,超导中心2012元旦联欢会于12月15日在犀浦金林湾仙居休闲庄隆重举行。中心主任赵勇教授首次代表领导班子致辞,在中心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1年中心各项工作完成较好,科研平台建设更是硕果累累,希望全体师生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继续开拓创新,2012年再创佳绩。接下来,孙铁增老师、张勇老师分别致辞并颁发2011年安全工作奖励和科研奖励。
在研究生梁星同学美妙的歌声中,迎新晚会拉开了帷幕,整个联欢会穿插着小品、游戏、歌舞、合唱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由中心老师和博士生联袂表演的小品《今天你偷菜了吗》搞笑幽默,大家被他们唯妙唯俏的生动表演乐开了花,赵立峰老师的陈氏太极引来师生现场热捧。游戏金鸡独立、吸管传圈、偷天陷阱等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的每个人都把欢声笑语传递给身边的老师和同学,让大家看到不同以往的你我,或许从中你也会收获一个全新的自我,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最后中心全体老师合唱了青海民歌《半个月亮爬上来》。
告别2011,展望2012,让我们携手,朝着新目标,努力拼搏,奋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