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 首页 >> 检测服务
磁性测量系统(Magnetic Property Measurement System—MPMS)
[发布时间:2015/10/28 作者:办公室]
    
MPMS是在很宽的温度磁场范围高精度测量材料的磁化强度、磁化率等的系统,SQUID(Superconducting Quantum Interference Device)是MPMS高灵敏度的根源,因此也以SQUID来称呼MPMS。主要用于精确测量在确定磁场下磁化强度随温度的变化、在确定温度下的磁化曲线和磁滞回线等。
测量参数:
Field Range: ±7.0 T
Temperature range: 1.9K ~ 800K
RSO Measurement sensitivity:   5×10-9 emu
在科研和工业方面具有广泛应用,可对绝大多数磁性或超导固体材料进行磁性表征。
磁性材料测试结果